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初來乍到,就被人欺負!700字作文

初來乍到,就被人欺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其實,在動物的世界里,每種動物都有自己的領地。如果一旦外來者侵入了它的領地之後,它自然會誓死捍衛自己的領地,對於那些侵入者一定是拳腳相加的。其實,這樣的場面我在動物世界里就經常看到這樣的畫面,那些動物之間往往會爭鬥的你死我活的,難免總有些傷亡。不過,這就是自然界優勝劣汰的生存法則。雖然,好像看上去有點兒殘忍,沒辦法,只有強者才能生存下來。

  而有一位網友家裡養了一隻狗狗。這隻狗狗其實還是比較溫順的。有一天,主人想帶着自己家的狗狗到鄉下去讓它散散心,畢竟整天呆在城市裡,一天到晚也難得出門,到鄉下去呼吸一下新鮮空氣也是好的。當他們到了那裡之後,主人就把繩子給拿下來了,就讓狗狗一個人獨自去瘋狂吧!當狗狗來到這個像是一個世外桃源的地方,別提有多開心了。它到處奔跑,非常地活躍。主人看狗狗這麼的開心,也沒有對這個新的環境感到陌生,就放心大膽地讓它去放飛吧!可是,過了一會兒,主人就聽到了自己家狗狗的呻吟聲,確切地說,應該是求救聲。主人連忙趕過去一看,原來,自己家的狗狗一不小心闖進了大白鵝的領地。那隻大白鵝見有陌生的傢伙闖入自己的戰地,自然是沒那麼的好說話了。它用那嘴巴咬着狗狗的脖子,而狗狗正趴在地上,一點兒也不能動彈,它也不敢反抗呀!生怕一不小心被大白鵝給啄傷了,再說這隻狗狗平日里就嬌生慣養的,那麼嬌滴滴的,哪是大白鵝的對手呀!你看,那大白鵝那架勢多麼大呀!它們可是野生的呀,自然是很厲害的了!可主人感到也很無奈呀!他也不敢輕易去招惹這隻大白鵝呀!那隻大白鵝才不是那麼好惹的呢!萬般無奈之下,主人只好去找大白鵝的主人,讓他來出招吧!

  沒想到,這隻狗狗生平第一次來到這個地方,真的是初來乍到的,竟然被一隻大白鵝欺負成這個樣子,面子也是丟光了。不過,這隻大白鵝也真是的,怎麼可這麼無禮地對待賓客呢!



初來乍到,就被人欺負! 標籤:初來乍到作文 欺負作文 美,就在我們身邊作文 美,就在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