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初來乍到的感受700字作文

初來乍到的感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二零一零年的整個暑假,我都是在興奮和緊張中度過的。因為,在八月末的時候我就要到新學校去報到了。 

  剛剛開學,學校就給我們來了一個下馬威:軍訓。來到這兒,我感到這的一切都是新的,這兒的樹,這兒的花,這兒的草,全都散發著一種我從來沒有聞過的味道。而我更生疏的這兒的人,我真的太失望了,望着這麼多陌生的背影在我眼前晃來晃去,我有些不知所措,我不知道我應該怎樣和他們相處,怎樣與他們建立友誼,我有些發愁! 

  後來,我開始感謝學校能夠給我們一次軍訓的體會,能夠讓我們在軍訓中結交朋友,使對方了解自己,也使自己更了解他人。夏日炎炎,站在太陽底下,同學們都筆直的立在那兒一動不動,中間休息時,我結交了很多朋友,這使我感到很欣慰,一陣喜悅之情湧上心頭,我跟其中的一個女生特別投緣,軍訓期間,我們幹什麼都是在一起的,每當我堅持不下來的時候,她都會鼓勵我,激勵我。使我在他開導我后,我總能重新站起來,也為自己鼓勁加油!我感覺到了友誼的力量,這種感覺的確非常美妙,有一個剛剛認識不久的朋友能夠如此的為你解決困難,戰勝困難,幫你拋開一切煩惱,和你一起面對學校給予我們的考驗,我感到一種說不出的高興,也正是這種友誼的力量,一直讓我堅持到了軍訓的第七天。也正是這種友誼的力量,使我在軍訓的七天中戰勝了種種困難,也正是這種友誼的力量,是我在結束軍訓的會操表演中獲得了獎狀。 

  我堅信,這些就是因為朋友之間的互相鼓勵和扶持,使我們的人生閃出光彩,拼出火花。一個朋友,一句簡單鼓勵的話語,可能會是你終身記住這個朋友,這句話。陪伴你一生最珍貴的財富,就是友誼! 

  一開學的新體驗,新感受,似乎多種多樣,交到朋友時的喜悅,軍訓的苦惱,拿獎狀時的興奮……但這已成過去,迎接我們的時陽光的明媚,鮮花的燦爛!

初來乍到的感受 標籤:初來乍到作文 考後的感受作文 一天的感受作文 生活的感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