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最後一課》後續450字作文

《最後一課》後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這是第一次,我第一次覺得放學的鈴聲如此另人討厭。韓麥爾先生對我們說:這節課是最後一節法語課,他走了後會有教德語的老師來交我們的。這代表着什麼?我不要思考,不,應該是我不敢想,我害怕正視這個可怕的消息。就在我不經意間,淚水在我的眼眶中打着圈,但是,我忍住了,因為韓麥爾先生曾經常告訴我們:“法國人民,一定會勝利,一定會打敗德國,一定要讓他們知道‘我們法國一樣很強大’……”就是想到這,讓我頓時有了勇氣,抱着書包一路的狂奔,回到了家。媽媽看見了我很吃驚,作為母親的她,從來沒有看見過我這個樣子——臉色慘白如雪,就像我得了不治之症;頭髮亂的厲害,拿垃圾場與我相比,我想,我比它更雜亂無章吧;衣服猶如社會的小混混,一身不三不四的樣子……啊,那時的我真的是——我比乞丐勝三分!

  從那以後,我每天朝着天空大聲高喊:“祖國,我們一定會贏的,為你付出自己的一切,只希望你變的更漂亮……”

  馬山鎮中六年級:成佳



《最後一課》後續 標籤:《最後一課》續寫作文 最後一課作文 《開學第一課》作文 《開學第一課》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