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你的出現,讓我記住了你800字作文

你的出現,讓我記住了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自從有了你,我的童年就充滿歡樂;你的出現,記住了這段友情! 

  ——題記 

  相遇的那天 

  都說時光飛逝,我們都到了上學的年齡。開學第一天,老師的指揮,把我們兩個不熟悉的小女孩拉在了一起,我們成為了同桌。就這樣,我們的鐵杆生涯開始了。我是個內向的女孩,而你與我恰恰相反,坐在一起才過了一會兒時間,你就主動向我打招呼,和我聊天。我仔細地觀察你,你是一個很活潑、很開朗、很可愛的小女孩。相遇第一天,展開了我們之間的友誼。 

  快樂的時光 

  漸漸地,我們成為好朋友,真可謂是“形影不離”!課堂上,我們一起學習;下課了,我們一起做作業,一起玩耍;放學了,我們一道回家。我們彼此充滿歡樂和溫暖。還記得有一次,我不小心弄丟了我最心愛又難買的玩具橡皮,當時我真的是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是你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翻遍整個教室幫我找到了它。當我從你手裡接過它時,我無意中發現了你額頭上的汗珠,這使我非常不好意思,又不知如何向你道謝,你一眼看透了我心中所想,用手擦去頭上的汗並說:“沒關係,咱們是好朋友嘛!”善良的你使我非常感動。又記得,每當我們一有空,我們就會一起說悄悄話,玩小遊戲,歡聲笑語出現在我們之間。只要我們在一起,每時每分每秒,都是快樂的時光。 

  分離的一刻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眨眼,一年過去了。而我因搬家要轉校,這也就意味着我們要分離了。暑假前一天,也就是我倆在一起玩耍的最後一天,當時,你緊緊拉着我的手,吞吞吐吐地問:“我……們永遠……是……好……朋友,對嗎?還會見面嗎?”我點點頭。……就這樣,命運的安排使我們分開了。 

  如今,我已經是一名初中生了,我們有快五年沒有見面了,不知道你是否因為有了新朋友而忘記了我這個老朋友。但,我會永遠記着你的。我忘不了是你在我煩惱時想盡辦法來逗我開心,忘不了在我遇到難題時是你幫我解困,更忘不了我們之間的友誼!有緣同窗,才有了我們一起渡過的快樂時光,這是我童年裡美好的一段回憶! 

  你的出現,讓我記住了你,記住了這段珍貴的友情! 

  ※此文獻給我小學1年級的同窗好友吳MM

你的出現,讓我記住了你 標籤:你的出現作文 這一天,讓我銘記作文 愛,讓我感動作文 忘不了你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