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們的初一(3)班700字作文

我們的初一(3)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自從我進入中學的那一刻開始,就能感覺到中學就是和小學不一樣:那兒的老師,有着一種熱情;那兒的花草,有着一種生機。就連那兒的空氣,也摻雜着同學們良好的學風。

  就像陳老師所說的,能進入風帆中學學習,是我們的榮幸;大家能分在同一個班,則更是一種緣分。我們要把握這次來之不易的學習機會,好好學習。

  在開始的一個月里,大家都比較興奮,充滿着好奇心。所以“紀律”成了我們班的老大難問題。班主任發現這個狀況以後,連忙召開班會。經過班幹部和大家的共同努力,這個問題還是有所好轉。

  在運動會上我們班的運動員們個個都拿出了真本領。4X100米接力的第2名還被我們班收入囊中。

  在緊張的期中考過後,該是放鬆的時候了,大家猶如放飛的小鳥,在杭州樂園裡盡情地飛翔。

  我們班就是這樣:該玩的時候就玩,該學的時候就學,該展現自己的時候就會把自己的看家本領拿出來。

  其實說到我們班現在的成績,我還是得感謝我們的老師,

  是他們把我們班的成績從以前的倒數變成現在的正數。語文陳老師是我們的班主任,他對我們很關心,我們也把他當作大朋友來看待。數學施老師,她的臉上總是帶着笑容,她教學經驗豐富,所以,我們班的數學由她開導之後,現在是緊跟着全年級數一數二的4班。科學鍾老師,她也是一個“笑口常開”的人。我們很愛聽她的課,因為她從不把“生氣”這兩個字寫在臉上。英語蔡老師,總是說著一口流利的英語,而且說話的頻率很快,你必須仔細聽,否則就不知道她在說什麼。

  再來看我們班的搗蛋鬼——劉際洲同學。他在自修課時,總會讓別人去注意他,上次還把門給弄壞了,學習也不是很努力,但每天中午吃飯,他總是最快吃好的人中的一個。相反地,戚宇岸同學就大不一樣了。他是我們班的班長,學習很努力,胖乎乎的,很可愛。

  就是這一個個臉龐,一件件事,伴我走過了一個冬季,讓我的這個冬天不再寂寞。



我們的初一(3)班 標籤:我的初一作文 我的初一生活作文 我們的初中作文 初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