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安全最重要400字作文

安全最重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安全最重要 

  安全最重要 

  今天下午放學,我和范、劉、王、蔣四位大將一起做第二輛班車。大家在六中門口等着,突然劉益良說:“咱們去做職工班車,又快又舒服”我們點了點頭,向機關醫院那走去。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眼看六中班車已經來了,可職工班車怎麼還不來?大家快等不急了,這時有人提議說:走回去!大家想了想,同意了。我心裡想:“都‘死到臨頭’也只能這樣了!” 

  我們剛準備走,真是天助我也,要走的班車調轉頭,向我們這開來。我們欣喜若狂,我大喊一聲:“沖!”四位大金剛馬上跑向馬路中間,使勁擺手大喊,馬路上頓時吵聲一片,自行車‘鈴鈴鈴’、人們‘喂喂喂’、汽車‘嘟嘟嘟’。我們才不管呢,見車不停,就追車跑,車似乎也軟了心,停了下來。我們得意洋洋的上了車,做在空位上,氣喘吁吁。只聽有個老師說:“這些孩子真不注意安全,不停車不好,停了出事呀,我們負責,他們自己也難受!”我聽了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樣。 

  各位同學,可千萬不要像我們那樣,要注意安全!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安全最重要 標籤:安全最重要作文 最重要的作文 誠實最重要作文 安全的重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