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安全最重要500字作文

安全最重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最近,每天都在播送有關中小學生游泳溺水事故,學校也很重視安全教育,每天都會提醒我們要注意安全。

  周一上午班會課,老師在網上找了一段游泳安全的視頻給我們看。記者報道,全國各個地區平均每天有三名中小學生溺水死亡。因溺水死亡的中小學生高達六十人。當看到溺水死亡的那些中小學生的家長哭得十分傷心時,我想:原來,安全是最重要的。其實,有時候危險就離我們很近,稍不注意,就會喪失生命。每個人的生命都只有一次,我們要好好的愛惜它,不能隨意踐踏它。視頻中的游泳教練說:“在游泳的時候,不要和同伴嬉戲,打鬧,不要進行比賽,一旦發現有人溺水,不得擅自救助,應當呼喚大人來救助。如果周圍沒有大人,就找找一些粗麻繩來救助。不要去太偏僻的地方游泳,以免發生溺水時,沒有人救助。最好是在有大人的陪同下游泳。”聽了這些話,我對游泳安全有了更進一步的理解。這時,老師說:“前幾天有三件溺水事故連續發生,死亡的中小學生共有十六人。”我的心一顫,心想:“這對於游泳溺水事故來說,是一個多麼巨大的數字啊!

  安全是最重要的,我們要時時刻刻注意安全,如果因為不注意安全而失去生命,那是多麼不應該啊。

  廣東汕頭龍湖區保密六年級:美好小黃



安全最重要 標籤:安全最重要作文 最重要的作文 誠實最重要作文 安全的重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