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對夢想的承諾700字作文

我對夢想的承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夢想給我的承諾,冥冥之中,指引着我成長的腳步……

  上幼兒園時,最愛吃橙子,水靈靈的果肉散發著誘人的芳香。當幼兒園的老師問我們長大要做什麼時,我驕傲地說要當果農,種出好多好多的橙子。可是,這個願望卻引起了夥伴們的鬨笑。我感到莫名其妙。那時我的腦海里沒有“奮鬥”,“拼搏”的概念,只知道要當果農就必須學會栽種,於是,我將果實的種子放進家門外的土壤里,天天給他澆水,盼望着它長大。這一舉動同樣引來了夥伴們的嘲笑,然而,我依然不肯放棄那黃燦燦的夢。

  後來,上了小學,老師口中無限稀奇、新鮮的事物吸引了我,從自然科學、宇宙奧秘、詩詞歌賦到歷史文化。車載斗量般地歌頌老師的詞句陶醉了我,便立志做一名老師。我懂得了夢想需要拼搏,我努力學好每一門功課,儲蓄更多的知識,掌握更多的技巧。我迷醉在三尺講台的夢裡。

  邁入中學的大門,我發現我不再因為事物外在的美好和瑰麗而心潮澎湃,因為蘇軾說:“古之成大事者,不唯有超世之才,亦有堅忍不拔之志。”所謂“忍不拔之志”,就是對夢想許下神聖而不可改變的承諾,然後為了這個承諾永遠奮鬥。那些因一時羨慕,心血來潮的夢想是不會被投入長久熱情的。從此,我對夢想的承諾變得謹慎。我小心地愛護着每一個日子,不斷學習並尋找着自己真正的嚮往。不知不覺中,一個企業家的夢想來到我的心中,當我為她而奮鬥時,充滿了挑戰與喜悅。我期待着夢想的實現。

  夢想,我一路銘記着你的承諾,我不知道企業家的夢想能否延續到未來,只知道夢想的路上需要拼搏;我從未想過夢的遠方有多遠,只想對夢想許下我的承諾——

  倘若你在遠方等待我的來臨,我定會努力拚搏!

  即使你在遠方的遠方,我依然會追隨着你的腳步!



我對夢想的承諾 標籤:我的承諾作文 永遠的承諾作文 愛的承諾作文 夢想的力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