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特殊的承諾800字作文

特殊的承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天堂里的承諾事情過了二年了,我努力的想去忘記他,努力去不想他,可是腦子總是不和我的心走在一起,我越是努力越是白費心機。我和平的認識是非常簡單的,他的父親和我父親是朋友,常來我家打打牌,聊聊天,什麼的,到我讀高二那年,晚上自習回來,父親和幾個朋友在打牌,當然還有平的父親,同他們打過招呼,我準備進房時,有一個男孩在沙發上,拿着遙控隨意的換着台,我看着他,他也看着我,笑了笑,他禮貌的說道,‘嗨,你好,我也禮貌性的回答了他,走過去坐在一起看電視,這樣簡單的認識卻讓我以後的生活,畫上了一筆。從那天起,我們上學都是一起去的,從他的口中我才知道,他是從南充轉學過來的,也就是他母親那裡過來的,(叔叔和阿姨離婚了),他比我高一級,個子高高的,每天下課後,總能在藍球場上看到他影子,然後站在旁邊有很多女生,都在那裡為他加油。平是個很出色的人,轉學不久,已經是學校的風雲人物了。特別是在女生眼裡,他就是神。而每每聽到別的女生讚賞他時,我就沾沾自喜,因為每天我都能和他在一起,下自習,上學,下課時。我總是在他身旁,大大咧咧地叫道“王平,”。說真的那段時間,我真的好開心,每天的生活,除了學習,還有其它寄託,讓我第一次感覺到,原來生活除了數字,文章,還有其它色彩。雖然,我一直把他當哥哥來看,但是時間過久,我發現自己開始想他,一天見不到他,心裡就不踏實,後來到,我看見他和別的女生在一起,我轉頭就走,而這時,平,總是跟你我後面,追問道“你怎麼了呀,為什麼走得那麼快。不會吃醋吧”“你別亂講”我一緊張說話就結巴,他看見我這樣,哈哈大笑,而我也附合著笑過,掩示自己的尷尬。但是過後我都會問自己,那是吃醋嗎?難道我喜歡上他了。還是我愛上他了,聽到這個字眼,我忙否認的搖搖頭,不可能的。直到有一天,早上,我從家裡走出來,沒見到平,失望的看了看,想也許今天他有事吧,不能與我同行,早就習慣每天有他的陪伴,我若有所思的走在路上,路上的行人,廖廖無幾。可能太早了吧,“你給人站住,”猛聽見。



特殊的承諾 標籤:我的承諾作文 永遠的承諾作文 愛的承諾作文 特殊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