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糊塗爺爺800字作文

糊塗爺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家的“糊塗神”湖南省石門縣易家渡鎮完全小學五年級王持

  我家有個“糊塗神”,就是我的爺爺。爺爺年紀大了,身子骨還硬朗,就是腦子很糊塗,常常會幹些糊塗事來。有時把小雞吃的食物拿給小貓吃;有時要他去自己房間拿東西,而他卻跑到了我的房間里。我氣得火冒三丈,而其他人卻哈哈大笑。這不,爺爺又犯糊塗病了。一天早上,他想給伯伯打電話,他摸摸腰。咦,我的手機呢?他這兒搜搜,那兒掏掏,全身上下都翻遍了,還是不見手機的影子,他急得團團轉;一屁股坐在地上,臉上掛着一幅焦急的神色。額頭上冒出了豆大的汗珠。無奈之下,爺爺大喊一聲:“孫子。”我聽見爺爺的叫聲,連忙跑了過去。把事情的前因後果問了一遍,這才知道爺爺又糊塗了。於是我們全家出動,爸爸找客廳,我和弟弟則找卧室。弟弟最有趣,他一邊找,一邊喊:“我找我找,我找……找……找……,我東翻翻,西翻翻。”我們都笑了起來,突然爺爺喊了一聲:“笑什麼,快點幫我找手機哪!”我們就像美軍搜捕薩達姆一樣,把前院後院都翻遍了,可還是沒有找着。我們安靜下來,想着。弟弟不知從哪兒鑽了出來,大喊一聲:“名偵探王持,你想想辦法呀?”我撓撓腦袋,心裡在想:對了,不能把爺爺冷落了。他雖糊塗,但記得起一些事來。於是,我問他:“爺爺,你的手機是開着的嗎?”爺爺答:“不記得了。”我氣得無話可說。“我只知道手機上的燈一閃一閃的。”“啊!我知道了,等我的好消息吧!”說罷,我奔想客廳,撥通了爺爺的手機號碼,只聽一陣陣手機鈴聲從冰箱里傳出。我跑到冰箱前,打開一看,原來爺爺的手機在“冬眠”呢!我拿着手機向爺爺報喜,爺爺高興得不停地摸着手機說:“我想起來了,吃完早餐后,我把飯菜放進冰箱時,連手機一同放進去了。”奶奶聽了,指着爺爺說:“這次多虧了孫子,否則後果不堪設想,以後,不容許再犯糊塗病。”我聽了,偷偷地笑着,爺爺真是個糊塗神。



糊塗爺爺 標籤:糊塗作文 糊塗的我作文 爺爺作文 老爺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