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糊塗老爸500字作文

糊塗老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爸爸是個老師,他很有趣。爸爸教我奧數、作文、古箏腦子都清醒得很,可有些時候卻老犯糊塗。

  有一次,爸爸要看電視,可是忘了剛用過的眼鏡放哪兒了。他東找找,西找找,怎麼也找不到,焦急得轉來轉去到處亂翻。我向四周望望,只見爸爸的眼鏡正好端端地躺在桌上一大堆書本、資料的旁邊呢!我“撲哧”一聲笑了出來,對爸爸說:“眼鏡不是躺在桌上向你招手嗎?”爸爸急忙走過去戴上眼鏡不好意思地對我們說:“眼鏡是找到了,可眼鏡盒又跑哪兒去了?”

  於是,媽媽就拿來一個手電筒,在我的小床底下翻呀翻拿出了眼鏡盒。媽媽一邊把眼鏡盒遞給媽媽一邊說:“你可真糊塗,把眼鏡盒給擠到小床底下去了!”

  更有趣的是,有一次爸爸給一位學生家長打電話,他直接從上幾天的已接電話回撥過去,結果電話里說那裡是酒店。爸爸還自言自語的說:“原來電話是從酒店打來的,我還以為是他單位新裝的網通電話呢!”晚上吃飯時,爸爸說起這件事,媽媽翻看了這個電話號碼,笑着說:“這是我岱山酒店辦公室的號碼,你怎麼不看看區號就亂打呢?”原來,爸爸接媽媽的電話從來不記號碼的呀!

  爸爸真糊塗,我希望爸爸能改掉這個壞毛病,否則還會鬧出不少笑話。



糊塗老爸 標籤:糊塗作文 糊塗的我作文 老爸作文 球迷老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