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糊塗的爺爺400字作文

糊塗的爺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爺爺的年歲大了,經常干一些糊塗事兒。比如:把鞋油膏當成牙膏,越刷越黑;把洗衣粉當成麵粉;把糖當成洗衣粉。怪不得鄰居們都叫爺爺是老糊塗。

  一次全家人正在吃飯,吃完飯,孩子準備上學,家長準備上班,爺爺把剩下的飯菜放進冰箱,就準備上班了。可是,手機那兒去了呢?這一下可把爺爺急壞了。“哎呀,手機跑那兒了?這可是名牌手機呀!手機沒手沒腳,能跑到那兒去?愣着幹嘛?快幫我找呀!”爺爺很找急的說。全家人一聽趕忙就找,“沙發上沒有。”“電視機上沒有。”“咦?爺爺你的手機開着沒有?”我問。“這個有什麼關係?肯定開着。”爺爺疑惑不解地問。“這就好辦了。”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走向電話,撥起爺爺的手機號來。全家人都莫名其妙的看着我,“嘀嘀,嘀嘀……”冰箱里傳出爺爺的手機聲。打開一看,果真在裡面。全家人都豎起大拇指說我聰明。“爺爺你的手機怎麼到冰箱里來了?”我問,“啊!我想起來了,一定是我放剩菜的時候,把手機也放進冰箱里了。”

  唉,爺爺也真夠老糊塗的。
 



糊塗的爺爺 標籤:糊塗的我作文 可愛的爺爺作文 我的爺爺作文 愛我的爺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