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種子400字作文

種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看不見你是否還活着,薄薄表皮內小小的生命是否存在,你吸足了水,怎麼還不萌發?

  一點一滴的積累,孕育了力量,在濕潤土壤里希望看見望眼欲穿的天空、雪白的雲彩,而你與清風流水應和着,輕輕搖擺。現在的你置身於一片漆黑,身邊是無盡黑暗將你裹藏,想讓你永無翻身之日。此時來自你內心深處的呼喚,翹首遙望衝破黑暗,來到光明之地,接受陽光雨露的撫愛。你依舊是你,一動不動,無人知道你是對重見光明失去信心永遠陪伴黑暗,還是養精蓄銳,一舉離開這無邊的黑暗。在經過一次又一次地吸收能量后,你借大地之源——水的力量動了,伸出手臂,一點一點向前伸展,每一個動作都耗費了你巨大精力,還差一點就可以離開了,這時你力量耗竭了,那強大的精神力量還支持着你向上向前,你聞到清新空氣的味道,手掌抓住一縷清氣,你猛一用勁,破土而出,終於鑽出這無邊的黑暗!

  你成功了,脫離黑暗去迎接初日的光芒!

  安徽合肥包河區第四十八中學七(5)班初一:朱瑞珂



種子 標籤:種子作文 一粒種子作文 愛的種子作文 播撒誠信的種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