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三粒種子400字作文

三粒種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這個故事還得從過去開始說起…… 

 從前,神不小心將一顆神奇的種子掉在人間。種子不斷萌發,長成一棵樹。一個科學家研究了它。說它有一種神奇的功效—它的種子吃了可以讓人長命百歲。於是,這裡有專人保護。 

 不久,種子們成熟了,有十粒種子,人們將其中的七粒種子摘走了。等待播撒,長成新的植物。餘下了三粒乾癟的種子。剩的種子進行了一次對話: 

 “唉,兄弟們都被摘走了,只剩下我們幾個了。是不是因為我們不好?”一粒種子說。 

 “也許我們真比不上那些摘走的種子。”又一粒種子無奈的說。 

 “我不這麼認為,不管我的現狀如何,我都要努力,讓我變的好起來。”最後一粒種子說。 

 “那你自己努力吧!我們不管。”兩粒種子齊聲說。 

 後來,一粒種子發奮從植物那吸收養料。剩的則對自己放棄了信心。最後在這三粒種子中,有一粒變的飽滿,被摘走了。剩下的全部死去了。 

 一個人只要對自己充滿信心,再加上努力,沒有辦不成的事。當我們遇到挫折時,我們只要對自己充滿信心,挫折算不了什麼。我們要在最後關頭堅持到底。不管我們的現狀如何,我都要有信心,能堅持,會努力,就會讓我們變的好起來。 

 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沒有比人更高的山。

三粒種子 標籤:一粒種子作文 我是一粒種子作文 兩粒種子作文 種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