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世界的種子450字作文

世界的種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風雲起,日月變,邪神現,世間萬物俱湮滅。

  不知何時起,來自另一個世界的種子來到了這片大陸上。

  在一個偏僻的農村,一個寡婦在路邊撿到了一個孩子,並將這個孩子撫養成人,可是這個寡婦患了重病,醫生說跟她說你恐怕只能再活一年了,孩子很傷心,便獨自前往遙遠的地方幫這個寡婦尋找可以醫治她的葯,孩子在路上一邊走一邊啃着他從路邊拔來的一個“草”可是他並不知道這株草改變了他的命運,吃完了他忽然感覺自己充滿了力量,當他又想把野草吃可他控制不住自己的手竟然把野草全部打斷了。然後他的身體呈幾何倍的增長,變得十分巨大,他摧毀着城市只要他一揮手一座城市就毀滅了。這時,那位寡婦看到了便拚命的呼喚這個孩子的名字,孩子看了一眼寡婦剛想一掌拍下去可他僅存的一絲思想告訴他不可以攻擊這個寡婦。可他怎麼也控制不住自己為了不傷害到這個寡婦一掌重重地拍在自己的身上,孩子化為了粉塵落在了被毀滅的城市上修復了城市。最後一團光團落到了寡婦的胸口治癒了他的身體。而這個孩子並沒有消失他來到了另一個世界。

  一年級:吳豪翔



世界的種子 標籤:愛的種子作文 播撒誠信的種子作文 友情的種子作文 希望的種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