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進入二元店800字作文

進入二元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跟我孫子在門口磨蹭了許久之後,便決定進去看看,裡面有什麼好東西。他自己說的買不了吃虧賣不了上當,所以我們才決定進去的。其實啊,這個宣傳語有點道理,話糙理不糙,很適合來說明這。好了,廢話就不多說了,就讓我們來看看到底有些啥東西,居然只要兩元。

  我們走了進去,裡面有好多東西,比如說:有什麼漫畫書啊,筆記本啊,黑筆筆芯啊,打火機啊,水果刀啊,錢包啊,鏡子啊,架子啊,盤子啊,鉗子啊,螺絲刀啊,手電筒啊,眼鏡啊,望遠鏡啊,小玩具啊,面具啊,布料啊,筆筒啊,雨傘啊,鼠標墊啊,鑷子啊,餐巾紙啊,還有什麼菜刀,真箇真的有點厲害。當孫子看到這個時,不禁地問道:爺爺啊,會不會有人買菜刀來搶劫者兩元店啊。畢竟,有句話說的好:功夫再高也怕菜刀。我都有點怕啊,等會,我們會不會成為人質呢?

  我笑了笑說:“你想多了,這問題等會回答你,走的時候在告訴你為什麼不會。”好了,來來來繼續看看店裡的東西吧。

  這裡有什麼積木啊,魔方啊,籃子啊,袋子啊,手機膜啊,手機套啊,鋼筆啊,蠟筆啊,溜溜球啊什麼的,我也就不多介紹了,一時半會也記不了這麼多,如果有空,你們自己可以來我們汀州參觀參觀我們這的 兩元店。好,現在該回答我孫子問的問題了。

  為什麼兩元店老闆不怕被搶了?因為我在二樓那看見了一個榮譽證書,寫着什麼恭喜xxx獲得柔道大賽冠軍,特發此證書,以表敬佩。我說:“這便是我為什麼說不怕被搶的原因了。”但孫子他說;“可旁邊還有幾個小字,專業辦理各種假證,如畢業證,學生證,工作證,榮譽證,等一系列假證。

  我聽到這個,差點沒氣的吐血。我忍不住說了句:“我勒個擦,坑爹也不帶你這樣的啊,我想我可能知道為什麼店主要開這樣的二元店了。”我孫子湊過來問了句:“為什麼?”我接了下去:“因為,你智商欠費了,且無法充值。好了,再見不送,哦,不對,是不見才,好的。不見不送,回家去吧你。

  最後說兩句:今天真是有趣的一天,我又虛度了這時光......

進入二元店 標籤:進入初中作文 進入作文 進入中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