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進入初中的我懂事了600字作文

進入初中的我懂事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進入中學的我懂事了 

  進入中學的我懂事了,我不再那麼嬌氣了,我是一個堅強的中學生了,我長大了。 

  小學時的我,那個嬌滴滴的我,一次交兩張一寸照片,這時的我可不想讓那小時候傻呼呼的我讓別人看見,我死纏着媽媽要拍新照片,忍無可忍,媽媽帶我去了。 

  轉眼間,我以是個中學生了。進入中學,老師又讓我帶一張照片了,我的心裡還在掙扎,我到底該不該把我小學時那胖嘟嘟的照片給同學看呢?如果看那就會把我自己弄的太難堪了,總會被人嘲笑,如果在拍的話,我也要從百忙之中抽出很長的時間去拍。這回可把我為難了。 

  在放學回家的路上,天使和惡魔在我左右糾纏,到底交還是不交。就這樣我提着那不解的心進了家門。我把這件事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媽媽。媽媽只是對我笑了笑,並沒有作出答覆。這時,我更疑惑了,就這樣我帶着這疑問上了床。 

  我在床上輾轉反側,這時想:現在的我已經是一個中學生了,怎麼還要為這件事擔心,被同學嘲笑又能怎樣,不就是難堪嗎!總比我嬌嬌滴滴好吧!我現在不是以前的我了,我得改變了,我要堅強,總不能天天這樣吧!就這樣,我決定了,我把以前那兩張照片交出去。我洗了床,從柜子里拿出那小時候嬌嬌滴滴交媽媽去拍的照片,別看照片上面那個胖嘟嘟的我,還蠻可愛的······· 

  早上,我把那兩張照片交給了老師,只見老師衝著我笑了一笑。我感覺到了我長大了,我不再那麼嬌滴滴了,我是一個堅強的人了,我懂事了。 

  進入初中的我懂事了,長大了,不再那麼嬌滴滴了,我變得堅強了。

進入初中的我懂事了 標籤:進入初中作文 我懂事了作文 媽媽我懂事了作文 懂事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