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夕陽下,風景依舊,人不復600字作文

夕陽下,風景依舊,人不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夕陽下,風景依舊,人不復 

夕陽西下, 

當我們最後一次走在從書法班到教室的小路上時,誰都明白, 

離別的時刻該到了。 

  ————題記 

誰都不曾想過這一天會來臨,但是校長規定過書法班只有一個月的“壽命”,而且各班班主任看校長不在,書法班的副班主任又那麼好欺負,於是各個班的班主任擅自解散書法班召回自己班的學生。 

一個月前,書法班正式成立,由六年級的學生挑選進去,一共有32個人。記得第一個傍晚,大家嘻嘻笑笑地走在向教室回去的路上,那時也是夕陽西下,雖然其他人已經走光但大家認識十分開心,沒有一點憂鬱感。 

隨後,我們迎來了我們的書法班生活。沒有畢業考的壓力,沒有勾心鬥角的班長之爭,更沒有班與班之間的排斥與歧視。只有籃球與簡單的課程而已,僅此而已。 

但這背後是書法班與畢業班的雙重作業,每個晚上的負重換來每個白天的輕鬆……儘管如此,大家也沒有怨言。 

一個月後,一天。校長不在學校。大限將至的書法班又一次來到操場上,做被我們不重視的廣播體操。遠處,是幾個班主任的竊竊私語。這時。一個班主任過來叫他們班的學生回去,書法班隊形沒散。那個班主任又叫了一次,大家沒動。班主任們憤怒了,終於一起合力在中午意思個班主任的命令解散了書法班。 

幾個女生哭了,男生們憤怒了,副班主任卻叫男生們不要衝動。 

該散的還是散了。我們最後一次走在熟悉的路上,別了,書法班。

夕陽下,風景依舊,人不復 標籤:夕陽下作文 偶爾停一下,真好作文 古人不遠作文 人不可貌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