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非富多彩的童年 陳梓薇500字作文

非富多彩的童年 陳梓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創新一(12)班 陳梓薇

  非富多彩的童年

  童年像一隻鴿子,隨時帶給我們快樂。童年像一個棒棒糖,甜甜的,讓我們回味無窮。童年像……童年帶給過我們快樂,也帶給我們悲傷,你聽一聽吧!

  種糖

  在我6歲時,我到鄉下外公家,我看到了外公在種豆子,我跑過去問:“外公,外公,你在種豆豆嗎?”外公摸了摸我的頭,說:“對呀!你知道嗎?種什麼得什麼,你可以去種種呀!”說完摸摸口袋,給了我10元,讓我去買糖去吃。不一會兒,我就買來了,我心想:外公在種豆豆呀!我要種糖糖,於是我把糖果全部丟到了土裡,我每天都來澆水,可是一點起色都沒有,我把經過全部對家人說了一遍,媽媽笑得肚子都疼了,外婆的老花鏡差一點就掉了下來,就連平時斯文的爸爸也笑的人仰馬翻了,姐姐剛吃完的糖全部噴了出來,外公說:“只有種有生命的東西。”你看看,我6歲時,真是個“馬大哈”呀!

  萬聖節

  在我大約四年級的時候,我到下面玩,玩了一會,我才知道這一天是“鬼”節,可是院子下面的小朋友不知道去哪了,突然我的朋友拍了我一下子,這一拍,我大叫一聲,對那個朋友說:“恨死你了,想嚇死我呀?”於是,我才知道我記錯了!

  教師點評:

  作者不僅用形象貼切的比喻寫出了童年的美好,更選擇了兩件非常典型又有趣的事情表現童年的快樂,如果能將結尾寫出感受照應開頭會更好!



非富多彩的童年 陳梓薇 標籤:豐富多彩的暑假作文 豐富多彩的校園生活作文 多彩的童年作文 豐富多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