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旋轉368,進入網絡之家700字作文

旋轉368,進入網絡之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一大早,游游就迫不及待地打開電腦,進行着他獨特的“網上衝浪”。不一會兒,在游游的槍下,刀下已經是“屍骨一片”。游游在現實與網游中可完全是不同的兩個人,現實生活中他對待別人友好,樂於助人,是一個人見人愛的孩子,可在網游中的他卻是冷酷無情的,是對手的“眼中刺”。 

  這天在玩遊戲中,他的眼睛餘光瞄到了網頁下方的一則廣告“旋轉368°,進入網絡之家”。游游的興趣“嘩”的一下子涌了上來。“旋轉368°,該怎樣旋轉呢?”游游心裡想着。他點了一下那則廣告。詳細內容如下:各位朋友,深知你們熱愛網游的熱情,本球想聘一名遊戲之王來本球指導,如想參加,請繼續點擊。要想當遊戲王,挑戰者必須要打敗遊戲中的三千萬個對手,時間只能用三十分鐘。如想挑戰,請繼續。遊戲球呈上。游游一邊看,一邊操作,他毫不猶豫地進入遊戲,以他獨特的方式,一下手就打死五十個,不到二十分鐘,就打敗了三千萬個對手。過了一會兒,又出來了一個對話框:要想進入網絡之家,請旋轉368°,只需要在電腦前旋轉即可。游游試了一下,可他還沒旋轉完,就敗下陣來。近日旋轉時間已到,請明日再試。於是以後幾天里,又有茶不思,飯不香,他的朋友戲戲見了,不免一陣疑惑,游游便跟戲戲說出了事情的原委。戲戲思索了片刻,說:“簡單,我們只需每人旋轉184°就行了。”說完,他們便在電腦前旋轉了368°,一陣金光過後,他們已置身於一個廣場內,廣場名叫“網之場”,兩人深感疑惑。 

  不一會兒,來了一位老者,對游遊說:“歡迎遊戲之王來本球做指導。”“啊?遊戲之王?”“對,你已成為本球的遊戲之王,你可以隨時來本球作客。” 

  以後游游和戲戲經常去遊戲球指導遊戲球中的居民遊戲秘訣。雖然對遊戲非常熱愛,但是他們也沒忘了自己的本職,他們的學習從沒掉過隊,一直都是老師家長眼中的好孩子,遊戲球小居民眼中的好老師。他們就這樣一直生活,生活着……

旋轉368,進入網絡之家 標籤:幸福之家作文 三口之家作文 進入初中作文 進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