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倔強500字作文

倔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慢悠悠的我回到了家,閑的無聊,便和妹妹到公園走了一圈,又看見了那位用腳寫字的殘疾人,寫的字剛勁有力,比正常人寫得好多了。 

  用什麼詞來形容這位殘疾人呢?堅強,倔強。我相信他曾經絕望過,但他的雙手緊緊握住了倔強,不管下一站是不是人生的轉折點,不管能否收穫希望,收穫成功,把所有失敗編織成網。然而,他這樣做了,是堅強倔強帶他走過一個又一個大坎…… 

  對於他來說,這似乎就是一場遊戲,只是看他玩不玩的起,懦弱只會讓他自己瞧不起自己而已,堅強,不是與生俱來的能力,它有時需要相信它,有時需要你豁出去,只要相信,既然堅強了,就一定會有意義。生命要完整才會完美,這一場遊戲,似乎是他命中注定的戰役。 

  他用笑容來把眼淚催眠,那一雙隱形的翅膀,揮動着光芒,在雨天的路上,會有一縷陽光,溫暖被淋濕的希望,永遠主流在那個殘疾人身上。徘徊,傷心,絕望,夢想撲滅,是每個人常有的事,但我們要從徘徊中學會堅強;傷心中學會偽裝;絕望中看到那一點僅存的希望,夢想撲滅當作上天對你的考驗。偶爾有風雨,不在意,有挫折,就更努力。心裡有它們陪着,就把自己當作最幸運的,今天追逐的,也許明天就忘了,其實,戰勝這場遊戲的權利,就在自己手上。 

  微笑着面對生活是我們唯一的選擇,只有忘掉悲傷,對未來充滿希望,不抱怨上天的安排,才能堅持到最後,笑到最後,倔強到最後,因為,自己的人生不需要別人來定格。

倔強 標籤:倔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