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夢會飛翔之傾城月下美人2700字作文

夢會飛翔之傾城月下美人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2.什麼叫劫持?這就叫劫持! 

“好人……”我明顯的看見D姐姐頭上冒出來一個巨大的感嘆號,D姐姐你是太雞凍了嗎…… 

唉,要是我有D姐姐這麼有愛就好了,那樣我就可以跟D姐姐有話題可談……恩……對了!我的眼睛突然閃了閃,人家要做D姐姐的…… 

“D姐姐,”我一臉鄭重的站起來,拍拍她的肩,一種火焰在我的眼睛裡面燃燒,在D姐姐滿臉驚愕之下,我突然跪倒在地,“D姐姐,拜託你,讓我做你的小弟吧!” 我滿腔熱血,眼睛裡面星星閃亮着,“D姐姐,請一定要答應!小的願意為你做牛做馬!” 

我汗。這小妮子腦神經搭錯了還是怎麼的,哦不,或許是先天性不足……【此為幻想自由心裡所想】 

“恩……那什麼,你……”幻想自由還沒說完,就收到安風發來的信息: 

【系統提示】玩家[風精靈]請求【成為好友】 

留言: 

D姐姐,你就是我的神啊!》《加我吧加我吧…… 

拒絕。 

某幻想毫不留情面的拒絕了。 

只見安風呆了幾秒,又發消息過來—— 

【系統提示】玩家[風精靈]請求【成為好友】 

留言: 

D姐姐就是有氣概!我的神啊!》《加我吧加我吧…… 

…… 

拒絕 

【系統提示】玩家[風精靈]請求【成為好友】 

留言: 

D姐姐!我的神!你再不答應就是看不起我,對不起祖國的花朵看不起未來的橋樑……》《加我吧加我吧…… 

…… 

答應。 

“哦耶…”我興奮的蹦了起來,D姐姐終於加我了!雞凍!雞凍! 

“那麼D姐姐,我們去哪裡練級捏?”我脹紅了臉,期待的問。 

“……” 

“D姐姐?” 

“叫我幻想。” 

“幻想姐姐?” 

“……”幻想向吃到了【shi】一樣,臉色不怎麼好看。 

“幻想姐姐…~” 

“別別!那什麼……”幻想看看附近看好戲的人群,“先去……村長那裡接任務……” 

“好的!…~”我笑的比花都甜,吼吼,這回賺了! 

咳咳,這是第一篇的地址: 

http:///zuowen/html/123/443282.htm 

於是,希望大家喜歡。

夢會飛翔之傾城月下美人2 標籤:鄉下美景作文 夢會延續作文 傾城作文 傾國傾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