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夢會延續之夢會飛翔shiningshine【41800字作文

夢會延續之夢會飛翔shiningshine【4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800字

【4.】 

  應該……還沒有走吧…… 

  其實林玲本來想報個到就走人的,但是老師一定要她留下來沒辦法林玲只好在一堂課上回答30個極端問題3天內這門課程不上的唯有林玲才有的便宜上完了這節課也不知道費了多少腦細胞…… 

  當林玲走進湖邊的時候看到了一個很不可思議的現象——很多很多人都在湖邊並且都喊着什麼好多人還往裡面沖。 

  這這這什麼情況?對了是不是那個少年忘了自己的約定把大夥召集起來把那些金幣一個一個往外發?等等等等也給她一點—— 

  好不容易擠進去,突然發現裡面沒有少年的影子,2、30個保安圍成一個圈把裡面封得死死地,自然地成了一種保護林,根本進不去。 

  “女孩,報上你的名字。”里她最近的一個保安沒有一點情感地問,好吧其實這都是裝出來的。 

  “林玲。”林玲緊跟着又接著說,“那什麼這裡剛才有一個男孩的你知不知道他人在哪裡?” 

  “就是你了。”保安展出一絲微笑(所以說是裝的嘛),“林玲小姐等你很久了,這些東西是少爺留給你的,我們會保護你直到這些用完為止。”說著,保安讓出一條只能容下一個人的路,林玲不明所以的被擠了進去,裡面是金幣堆成的小山。 

  四周又是一片喧囂。 

  “憑什麼只有這個小丫頭才有啊!掉到地上的應該讓大家自己搶啊!” 

  “小丫頭,這些錢分給我一點吧,我是你隔壁的李叔叔……” 

  林玲只覺得這些大人都很臟,不理會他們,林玲問那個看起來像是隊長的人,“這些都是那個男孩給我的話,恩……好像叫安宇風的那個人,他有沒有說其它什麼,這樣子太突然。” 

  “有。”保安翻開一本小冊子,照着念着,“林玲這是你要的金幣,送給你了,明天再見。” 

  “就這些?” 

  “恩。”保安職業習慣問了一句,“請問要搬到你的家裡面去嗎?” 

  ……林玲也不知道現在該怎麼辦,總覺得其實那個孩子也守了承諾了,估計自己有什麼難處恩……但是這些錢不能突然放到家裡面去啊,不然先放到學校好了…… 

  “你們,拿着金幣跟我來。” 

  …… 

  “……如果是這樣的話,這些錢不能收。”難得校長也有正經的一面,但是卻不是時候。 

  “為什麼?就當是我給你的瞻養費好了啊……”說這句話時林玲也不太情願,不知道這句話以後還能不能說出來…… 

  “林玲你應該知道,不是自己的不能往家裡面拿!而且這些也不像是假東西,林玲你到底碰到誰了?”校長也知道這條古訓,他知道林玲或許無法理解,但是情理上這錢是不能拿的,而且數量還這麼多,惹上殺身之禍也不是沒可能…… 

  “少爺的意思是只要交給林玲小姐或監護人手上即可,沒有別的意思。” 

  “你們的少爺是誰?”校長一定要弄清這個。 

  “安少爺,他是趁休假期間回國的,平時待在英國上學(俗啊俗啊),要是您還不相信的話可以預約跟少爺見個面。” 

  “啊哈,既然是安家的就算了……這個錢我們更不能要,你就給安少爺說是因為其它原因,希望諒解吧。”校長聽到安少爺的時候明顯是一愣,接着便意義明確地推辭,別有深意的看了林玲一眼。 

  “我知道了,那麼再見。” 

  門被關上了。 

  林玲心裏面其實也放心了,錢真的到手的時候還是有些不確定的,只是小孩子說笑玩的東西怎麼會被弄的那麼沉重? 

  “林玲,今天的事情先忘了,你先把樂隊的事情弄好,報名我已經報好了。”校長這個時候也不能說什麼,總之,這對14歲的女孩子來說還是有些突然把。 

  “啊都忘了,謝啦老頭子,對了我挑好的成員也要跟我一起抽空練習啊!”言外之意就是想要請假嗎,好好好隨便你這個小丫頭啦…… 

  等着林玲離開,校長從抽屜中拿出一張照片,小心翼翼地放上桌子,手還有些微微顫抖,往日的事情歷歷在目。 

  [林玲,就拜託你了。] 

  [請不要告訴她好嗎,我不會再打擾她的。] 

  他藍色的瞳中儘是不舍,但是說出的卻異常堅定。 

  黑髮在風中有些飄動,似乎……[想起什麼了]。 

  不僅是林玲。 

  【未完待續……】 

  後記:寫到這裡發現完全偏題了OTL……四章了一點關於歌的事情都沒有寫……好吧好吧我接着開始寫正題…… 

  其實這幾篇很俗很俗的原因就是因為選了一個很俗的設定然後改不了了而已。其實我是個很喜歡吐槽的人但是放到這篇裡面就要把自己栓牢告訴自己不能吐槽要寫一次很俗很俗的文章。但是因為風格不符所以似乎每次都寫得很少。反正繼續加油吧> <! 

  OTL其實我最不會寫的就是類似於回憶一樣的東西了……很俗套很糾結……啊啊失憶真是最無愛的題材了!

夢會延續之夢會飛翔shiningshine【4 標籤:夢會延續作文 english作文 shopping作文 dogs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