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記者朋友500字作文

我的記者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有有個朋友,他是一名記者。 

那天,我和朋友一起去吃飯。 

他接到了一個電話。 

“喂,是老張呀,什麼事……啊?!有個煤礦又塌了?礦底還埋着六個黑皮(礦工)?哈哈!太好了!這下有新聞素材了!真希望多死幾個,上帝保佑,上帝保佑……一定多去您那幾個……” 

朋友作出祈禱狀,在胸口不停地畫著十字。 

“先掛了,有什麼新信息立即告訴我。”朋友掛了電話,笑嘻嘻地吃起了飯。 

不久,又一個電話撥來。 

“喂,老張,事情有新進展了?!快說快說!……什麼?!已經成功救出了五個?還全是活的?我靠!今天真他媽晦氣啊!唉……不還剩一個嘛,等那個黑皮救出來,馬上打我手機……真賤那……唉……”朋友用力合上手機蓋,氣的捶胸頓足,在那不停地叫罵著,飯也沒胃口吃了,嘴一撇,眼裡泛着銀光。 

逾時,又響起了令我厭煩的手機鈴聲。 

“喂,老張,說新情況吧……啊哈!最後一個救出來時已經沒氣了?耶!上帝對咱還算不錯!是吧?哈哈哈哈……好,回見了您!”朋友滿意的掛上電話,對這手機一頓狂吻…… 

“小周,這頓飯我請了!”朋友得意忘形地對我說。 

碰巧,這時上了一道麻婆豆腐,朋友用筷子夾起一塊狠地往嘴裡一送。 

望着粘着貌似鮮血的紅油的麻婆豆腐,我覺得朋友吃的就好比那唯一沒有倖存的礦工的血肉之軀—— 朋友還在津津有味的吃着。

我的記者朋友 標籤:小記者作文 記者作文 當小記者作文 假如我是記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