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幸福就在不遠處700字作文

幸福就在不遠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們常常看到的風景是:一個人總是仰望和羨慕着別人的幸福一回頭,卻發現自己正被仰望和羨慕着。其實,每個人都是幸福的。只是,你的幸福,常常在別人眼裡。

  ——題記

  有人問,幸福是什麼?幸福它看不見,聽不着,更摸不到。只要用心去感受,用愛去聆聽,其實,幸福就在不遠處。

  有人說,幸福就是回到家時熱騰騰的一碗湯;有人說,幸福就是苦悶時一句安慰的話語;還有人說,幸福就是雨天里的一把傘;我說,幸福很簡單,它就是一家人其樂融融的笑臉;它就是寒冷時的一件衣服;它就是閑暇是的一杯熱茶。

  夕陽西下,暮色籠罩着大地,我們一家人吃完晚飯,閑來無事,於是,我提出了一個好主意,我對爸爸媽媽說:“我們出去散散步吧,老人常說,飯後百步走,活到九十九,有益健康的。”就這樣,我們走出了家門,準備去逛超市。走了一會兒,就來到了全縣城最繁華的地段,這裡買什麼的都有,商品各式各樣,琳琅滿目。我們走進超市,買了很多東西,每個人手裡都提着一大包,我們呢,都想把東西給爸爸提着,爸爸呢,也總是不辭辛勞,提了大部分東西,回去的路上,我們猜謎語,捉迷藏,講笑話,媽媽講的每個笑話總能讓我們開懷大笑。以往,我和弟弟總是嫌路途太遙遠,很累很累,但是在今天,我們卻沒有感到一點累。

  或許,這就是幸福和歡笑的力量吧。

  在你煩惱,苦悶時,抬頭一望,擁有的是朋友的輕輕一笑,心中的煩惱和苦悶瞬間排解,取而代之的是叫幸福的東西,是嗎?是的,我知道這就是你的幸福。

  將幸福和金銀珠寶放在天平兩邊,那邊更重呢?即使在金銀珠寶這邊加入更多的香車寶馬,功名利祿,告訴你,天平永遠都會沉在幸福那邊,得到幸福,無異於是心靈的升華。

  擁有了幸福,就相當於擁有了整個世界!

  初一:孫琪



幸福就在不遠處 標籤:幸福就在身邊作文 幸福就在我身邊作文 幸福就在我們身邊作文 幸福就在你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