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日曆600字作文

日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歲月已在不知不覺中流逝,留下的,只有那美好的回憶。 

  ——題記 

  桌上的日曆慢慢變薄,轉眼間,我就快小學畢業了。還記得曾經的點點滴滴,是那樣快樂,那樣甜蜜…… 

  我邁着輕快的腳步踏入小學的大門,看着四周嶄新的教學樓,一旁在談話的同學,嘴角上揚,綻開了笑臉,一陣微風吹來,拂過我的髮絲,似乎在歡迎我的到來。來到教室,看到了許多新同學。我上前去跟他們打招呼,交朋友。偶然瞥見牆上的日曆,上面的日期為:2003年9月1日。 

  教室里,正在進行包餃子比賽,每個同學都在埋頭苦幹着,那股認真勁兒時極為少見的,大概是怕餃子露餡吧。我也在小心翼翼的包着餃子,看着那餡料十足的、可愛的餃子在我的手下誕生,心裡更是那樣甜蜜。老師將包好的餃子放進鍋里煮,餃子們在鍋中翻滾好像不甘心這麼快就被煮熟,在掙扎着要出去。過了一會兒,它們的“肚子”變得鼓鼓的,一個一個地浮上水面,餃子熟了!我們一人拿一個餃子,回到座位上細細品嘗。“真好吃!”不知是誰在大叫。是呀,好吃,因為這是我們自己的勞動成果。清楚地記得,這天時2009年4月3日。 

  四年級,我第一次和同學去燒烤,非常開心,那天是2007年5月16日;五年級,我參加校園集體舞比賽,和同學們一起度過快樂的時光,那時時2008年10月23日;六年級,最後一次參加校運會,我們班獲得了年級第一的好成績,那一天,時2009年4月9日…… 

  日曆只剩下薄薄的幾頁,小學生涯也即將結束,但曾經的過往,不曾遺忘。 

  (這是我在小學時寫得算好的一篇作文,自己認為寫得還行~請大家多提意見哈) 

  o(∩_∩)o~

日曆 標籤:日曆作文 讀《夏日曆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