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日曆上的點滴幸福600字作文

日曆上的點滴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年又一年,日曆換了一本有一本,每個月都會掀開新的一面,但日曆上的每一天都是我們幸福的見證。撕去的不簡簡單單是一張紙,還有流逝的時間,但不會改變的是我們對生活的熱愛始終如一。

  一大早,爺爺奶奶就起床了,燒火做飯,農村的灶台不像城市那樣簡便,農村的要燒柴火,很麻煩,但柴火的聲音充滿了生活的氣息,冬天的時候,坐在灶台前邊,幫奶奶燒火,聽着木頭和竹子嘎吱嘎吱的聲音,很治癒,也很溫暖幸福。

  簡單的日子充滿了幸福,從早上簡單的清粥小菜到中午的雞鴨魚肉都是生活的見證,去菜園子里摘奶奶辛苦終止的蔬菜,去小河旁邊清洗完回家,開始準備晚上的食物,一家人坐在桌子上聊着天,開開心心的調侃着,沒有任何的煩惱,充斥着歡聲笑語。有時候就連燕子也會停在屋檐上,聆聽者我們的說話。

  這新的一年又要到來了,爺爺奶奶也開始着手準備新年的年貨了,糖果、餅乾、水果等擺滿了家裡面的各個角落,紅色的袋子隨處可見,節日的氣息總是濃烈的,過年也需要走訪親戚朋友,所以要準備的東西還有很多。爺爺奶奶就忙活着打點着這一切,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走過了很多個日日夜夜,經歷了很多的事情,但他們的愛情還是如當初的甜蜜,很少有爭吵,不再像小年輕那樣親親我我,但更多的是陪伴彼此。

  無論他們什麼時候,都會首先先到對方,有好的東西一定會為對方留着,你說他們不親密嗎?不,他們只是過了年輕時候的樣子,更多的甜蜜體現在生活的小細節之中。只有經歷過的人才知道,陪伴是多麼的重要。

  在他們這個年紀,不會在追求更多的東西了,健康、快樂就是最大的追求,而這一切都隨着日曆記錄下來。



日曆上的點滴幸福 標籤: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作文 日曆作文 讀《夏日曆險》作文 點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