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老爸老媽“失約”了500字作文

老爸老媽“失約”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星期天,我正準備去上奧數了,爸爸卻少見的問我要不要放了學我和老媽來接我,我猛地點頭。心裡啊,甜滋滋的,開心極了!也許你會問,這有什麼值得開心的?我要說啊,因為爸媽讓我什麼事都自己干!自己上學、放學、睡覺、自己在家……多得數不勝數!所以我開心,所以我心裡甜滋滋的!

  放學了,我恨不得能馬上像風一樣衝出教室!心裡想着老爸老媽在外面等我,然後給我賣我最喜歡的珍珠奶茶,可是他們不在教室外等我。我心裡有種被世界冷落的感覺,但我還是想着老爸老媽在樓下等我的自我安慰。走下樓梯,看着川流不息的人群,裡面全是孩子和他們的爸媽!而我還在努力尋找老爸老媽的身影。不是他們,不是他們!我始終還是沒看見他們的身影,我感覺世界昏暗了,我是個被人遺忘的孩子,他們失約了!我的處境就像是《賣火柴的小女孩》里的那個小女孩。

  回家的路上,我很鬱悶!盯什麼東西都是一個字——恨着看!而且嘴巴也是翹着的,上面可以放2個水壺了!有個人看着我,我像神經病似的恨着他,也許是被我嚇着了,他躲過我的目光。我也怪不好意思的。

  我仍然這個表情走在大街上,突然一個熟悉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邱邱妹!”我心想,幸福也來得太突然了吧?我的目光在四周掃視可下,發現了老媽嬉皮笑臉的看着我,我急忙跑過去,媽媽給我賣了好多東西。當然,老爸也來了。當然,我得到了我想要的珍珠奶茶。

  我心裡啊,那個高興勁!老爸老媽沒失約!



老爸老媽“失約”了 標籤:老爸老媽作文 失約作文 老媽作文 老媽減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