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至給最可愛的老鼠1000字作文

至給最可愛的老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可愛的老鼠: 

 你好! 

 你在我家呆了快要一年了吧,在這一年的時間,你過得還好嗎?自從1月11號凌晨1點你嚇了我半個小時后,我就開始“喜歡”你了!昨天,我的父母不在家,你趁我即將要睡覺的時候,對我進行了騷擾!那時,我真的是“愛”死你了!我還狠狠的“誇”了你幾句:“嘿嘿(奸笑),鼠大爺,你給我等着吧,我明天會幫你收拾好你的窩的!” 

 第二天一大早起來,忙完了事情后,我就開始幫你整理窩窩了!(我連早餐都還沒吃呢!就幫你整理家務,看我對你都好,有空的時候一定要請我吃頓飯啊!)哎,收拾你的窩窩還挺費勁,要先拆掉我的窩窩(床鋪),(555,我的窩窩啊~)。拆掉我的心肝窩窩后,終於看到了你的窩窩。那一科,我真的很“感動”,你把窩窩搭在了我的床鋪底下——垃圾一大堆,而我妹妹的床鋪底下呢——非常之乾淨(雖然有些小紙屑)。在這,我不得不說一句:“哼,你偏心!!” 

 開始我的任務啦!雖然說,完成這個任務有些累,不過,至少還有一個意外的發現:我媽的Briefs居然在你的窩窩裡找到了,不過呢,我也是很大方滴,不回收這個東西。可是呢,你也不用太開心,你費了這麼大力氣搞到的東西,雖然沒被我回收,但是呢,我已經請垃圾桶吃了它。呵呵! 

 忽休,累啊!終於把你的窩窩收拾乾淨了。我相信,你現在一定很忙,所以呢,我這個勞動天才就把我收拾的結果給你彙報一下吧: 

 食物:不用擔心,我已經把他們全都趕到了他們該去的地方——垃圾桶 

 被子:現在正在垃圾桶里躺着 

 垃圾:我的心地是很好的!幫人幫到底,送佛送到西,已經幫你清除掉了。 

 看着你的窩窩,我真的好開心哦!你看,多麼乾淨,多麼漂亮,多麼整潔的窩窩啊,啥東西都沒有! 

 我想,你是一個很正直的鼠,心地很好的一隻鼠:每一次都是從我家拿東西,不是偷東西。每次拿的都是對我們全家來說不值錢的東西。我家值錢的東西,你都不拿! 

 因此,我很“歡迎”你到我家來做客。不過呢,要先說一句:“你今天晚上就別回來住了,住酒店吧!因為呢....你的被子被我給扔掉了,如果你今晚不蓋被子睡覺覺,會着涼的!我的被子也不能借你蓋,我自己都不夠蓋了。本來計劃今晚你就蓋我妹妹的被子睡覺覺。可是呢,很不幸,我妹妹今天從老家回來了,她晚上也要蓋被子。所以呢,沒辦法,你去酒店住吧,錢不是問題,我相信,你有能力付得起!” 

 天大地大,哪兒都是你的容身之處! 

祝身體健康,早日娶個媳婦!

  人類的女兒

  留

至給最可愛的老鼠 標籤:誰是最可愛的人作文 最可愛的人作文 可愛的老師作文 誠實最可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