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這麼一個可愛的孩子700字作文

這麼一個可愛的孩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Hi,Andy. 

  ——題記 

  他叫Andy,是我在幫弟弟掛Q的時候擾進來的。Andy只是他的QQ昵稱,我甚至不曉得他姓甚名誰。但我真的不想管。真真假假,假假真真。既然他不想說,我又何必問。我說不是本人請勿打擾。因為我當時正在製作幻燈片,又要幫弟弟下載QQ表情,電腦卡得要死,我忙得很,根本就沒想理他。Andy問我是誰,我說是本人的姐姐,他卻發過來“騙誰”。我說:“除了你我騙誰?”他就罵“你娘”。我的第一個反應是我娘怎麼了你,所以想也沒想就發過去“你爹”。爹娘配對嘛,多好。 

  聊了很多以後Andy說我很兇,第一次見我的時候不這樣。我立刻在腦海里搜索這個人的信息,找了很久也沒有找到,這讓我很困擾。 

  這可愛的孩子不知道,像我這種高級動物最擅長偽裝。你想,我又不認識你,我幹什麼對你凶?Andy幫我回憶:“我在新華書店見過你。你穿灰色上衣,安踏的鞋,我穿白色的衣服。”我馬上低頭看自己的衣服:黑底色,灰條紋,彩字母;鞋子還是那雙安踏的。所以說這孩子為什麼可愛呢,他細心到連我穿的鞋子都記得…== 

  我敲了一行字發過去:“可愛的孩子。”Andy很快寫回來:“可怕的小女孩。”看到小女孩這個詞我無比憂傷,心裡說也說不出的難過。我慢慢地說:“我不是小女孩了。”他一定不理解我的意思,充其量就是想想我年齡比他大一些。其實真不是,因為我愛過。無論是誰,只要為一個奮不顧身地愛過,哪怕只一次,他都不是小孩子了。 

  好,言歸正傳,扯回Andy。我發視頻過去,他拒接,說害羞。我差點沒一口水噴在電腦上暈死過去。下線的時候他說886。我極其討厭886這類數詞,你說再見不就行了唄,生怕人家不知道你是新新人類,熱血青年啊?我不想讓這結尾都留下瑕疵,所以以“拜拜哦拜拜”扭轉乾坤,改寫結局,為我,也為這個連罵人都天真可愛的孩子Andy。

這麼一個可愛的孩子 標籤:有這麼一個人作文 這麼一個女孩作文 一個可愛的人作文 一個誠實的孩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