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成績、名次500字作文

成績、名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童話終究是美好的,現實是殘酷的,分數、名次才是現在所要追求的。

  我——夏珂,是分數和名次的犧牲品,我小名叫珂珂,別名下課。沒錯,所有的人都認為我是幸運星吧。不過我是——全班同學的災星。事情最終發生的太過悲慘,我甚至想過去死,這一切全都是家長、老師、同學給的壓力、責罵、比賽。

  九月,我去了一所離家遠的學校,A中。那是最好的學校,方雪、蔣芸菲她們去了不同的中學,和我一起來A中的只有周含。來到這裡我們分到一個班,我們在小學都不差,可是在這初中呢?無從知曉,八班——地獄之班。嚴厲偏心的班主任,總拖堂占課的數學老師和那個不關心我們的語文老師,組成了八班。

  剛剛考完期中的時候,我的名次較靠前結果期末越考越低,家長的嘮叨、責罵。無盡的指責,我真的好像說:“媽的,你TM管到位了沒?!好意思說我!!“和別人無盡的比賽家長求求你們放過我們吧,我們雖然是學生,但不是學習機器啊!!每當我們比不過是你那指責就來了,我看電視玩遊戲,你都不準,你是想逼死我們嗎?學習學習,現在我們難道只剩學習嗎?

  我們現在只剩下:學習、考好、成績、名次、考好高中、上好大學、找好工作。

  誰不是這樣的生活,請告訴我們這些苦命的孩子吧。

  有一種監獄叫學校,有一種地獄叫考場,有一種魔鬼叫老師,有一種遺書叫試卷,有一種死亡筆記叫成績通知書。

  初一:水果甜心



成績、名次 標籤:名次作文 成績作文 好成績作文 面對成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