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生命中的黑暗500字作文

生命中的黑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生命是寶貴的,可是遇到挫折後生命還會是寶貴的嗎?我記得那一年,我還是一個充滿陽光的小女孩,可是一場車禍,讓我家破人亡,父母為了救我,而錯過了治療的最好時機。從此我是替父母而活,在為父母辦喪事的時候,我差一點,跟父母一起在天堂團聚。是他,我的爺爺,叫醒了我。我才知道原來什麼是那麼多寶貴,如果不是他,可能我就是天上的一顆星星了吧?我感謝爺爺,謝謝他在我人生的轉折點了,點醒了我。讓我明白,即使我失去了,最疼愛我的人,但是每一個人,都有人生的價值。就算它現在沒有發出光芒,它也會隨着時間而磨練的。不是有一句話是怎麼說的嗎?“人生沒有難關,只有自己不用心去理解它生命中的意義。”所以,我選擇了理解,雖然失去父母,我很傷心,在那時我以為我的人生,就像枯葉蝶一樣,失去了色彩,剩下的只是無盡的黑暗,正當我在迷失在黑暗裡,又出現一絲陽光籠罩在我身上。原來在一個人,迷失的過程,會有一扇窗,為你打開。生命是無價的,每一個人,都會迷失自己。在遇到黑暗,就會放棄,可是黑暗總是會消失。讓我們的生命,像天空那樣寬闊吧?父母的事情,我都放下了,因為我想做一隻蝴蝶,自由的飛翔。黑暗總是會過去的,讓生命中的黑暗過去吧?

  初一:田雪蘭



生命中的黑暗 標籤:黎明前的黑暗作文 生命中的過客作文 生命中作文 生命中有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