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看《青春的懺悔》觀后感500字作文

看《青春的懺悔》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我們二百多師生一起觀看了一部名叫《青春的懺悔》的影片,此片以主人公黃山與張力為線索,講了艾滋病的危害與艾滋病的傳播。 

 當我看完此電影,腦子裡只迴旋着一個信息,那就是:一失足成千古恨!所以大家在外用餐或幹什麼一定要注意衛生,也一定要講衛生,正所謂:善有善報,惡有惡報!還有一點就是同學之間一定要正常交往,不要因為一時的衝動落成千古怨恨。 

 還有,我們還要對艾滋病人有和善的眼神,要有一顆熱情的心,見到了艾滋病人不要用一種鄙視的眼神去看他們,之所以這樣,是因為人類忘了病的傳播,只記住了病的危害,才使人見到什麼病都想急切的躲開,而不想像對待自己母親一樣來安慰他,來讓他對待自己那不長的生命充滿希望,所以,我呼籲大家一定要幫助艾滋病患者走出那疾病的陰影中,要讓他們的生命中充滿光彩充滿歡笑!這才是我們的真正的幫助意義,只要他們沒有被病魔奪去那寶貴的生命,我們就因該像白衣天使一樣一步一步攙扶着他們向前走去,向前走去,永遠讓他們高興,只到死亡。 

  金翔 

  2007-11-27 

  建築科技大學附屬中學七年級一班

看《青春的懺悔》觀后感 標籤:《爸爸去哪兒》觀后感作文 《哈利波特》觀后感作文 《阿凡達》觀后感作文 《火海逃生》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