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回憶那年1100字作文

回憶那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那時,我才高一,但我經歷的比誰都要多。以前,我一直都以為我是一個十分失敗的人,失敗的原因不在於我,而是我的家庭,我剛生下來就被親生父母拋棄了,養父母給了我一個家,但這個家還是一個不完整的家,我14歲的時候,養父母離了婚,在此之前我道是巴不得他們早一點離了,每天看他們在那裡吵架都心煩死了,後來他們離了我才發現,我第二個家也破了。

  那天,12月12日,我的父母離婚,到現在為止我都想不明白他們為什麼要在我生日那天離,當我得到他們離婚的消息的時侯,我請假回了家,外面下起了大雨,我沒有打傘,我一路淋雨一面哭,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哭了沒有,是早晨告訴我,我哭了,呵呵,其實我很白痴的連自己哭了沒有都不知道,呵呵!後來我更承認了自己的白痴。

  那天,我走到了半路,突然發現沒下雨了,太頭一看原來是有人給我打傘,那個人就是早晨,“早晨”多麼好聽的名字可是他竟然是一個混混,我知道他是一個混混的時候差一點沒暈死,我堅持着問他為什麼會想着給一個女孩子打傘的時候,他一句話都不說,他的朋友笑着說“他啊,條件反射,看見女孩子,他就想追”我笑的半死。

  從此,我就跟着他混,在學校里打架,吸煙,喝酒,逃學。反正就是自暴自棄吧。後來我只有混混的朋友,混混的朋友其實比學校的朋友真多了,無論什麼事情,他們都會互幫助,我的這一群朋友一直什麼是都沒發生過,這可能是我以前的想發。後來,我們‘終於’被抓了,因為早晨他們傷了一個人,當時我們有十多個人,全都被抓了,警察看見我的時候嚇了一大跳說“韓局長的女兒”我的朋友聽到了以後也嚇了一大跳,我到是什麼反應也沒有。一會兒我的“父親”就來了,猜也猜的出來。他把我叫到另一間房子里對我說“你的老師把你你這段時間的情況都高訴我了,你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你知道嗎?你以前一直是我的驕傲啊”我冷笑了一聲“我只是你的驕傲,不是她的驕傲,所以你們離了,對嗎?”“這就是對你的影響嗎?”他反到沒有一點表情,“我希望你還可以成為我的驕傲”“我已經讓你失望了”“可以改”

  後來,我回家了,早晨他們被關了三個月,我去看他,他也不見我,我,只是我的另一個朋友說“你不是我們的朋友,你知道嗎,我們對你好是因為早晨喜歡你,動了真心的,你讓我們都很失望”“我也很喜歡他,我也爭取過讓你們不判刑,可他不答應,我說讓我也進拉他也不讓,我沒辦法了,如果你們不信我也沒辦法。我愛的第一個人,拋棄了我,很難受啊,為了他,我留了多少淚,挨了多少打才讓他們少了四個月的刑啊!

  後記;那一年我有失去,有得到,有愛的人,我滿足了。我以高分考入了中學,我又成為了老師,父親的驕傲,我在也沒看見早晨,聽說他離開了這座‘傷城”,早晨我愛你。



回憶那年 標籤:回憶那一年作文 那年的作文 那年作文 那年冬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