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那次我好想哭400字作文

那次我好想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哭乃人之常情,像我就經常哭(是小時侯),可要是欲哭無淚或憋着不哭就會傷着人的身體里,也可能回會從臉上排出來,雖然我經常哭,可就不會被感動而哭,因為我是“冷血動物”(上次實習老師走了全班大哭,幾乎只有就是我沒哭)。 

  可是有一天我這個“冷血動物”的稱號差點被一個攻擂者給“奪”,那位攻擂就是一部電影,名叫《手足情》,這部電影實在實在太令人感動了,就連我都快哭了,我姐更是哭的得一塌糊塗,連一大包餐巾紙都也被用玩完了。 

  電影內容挺複雜的,我還是長話短說吧,有3個兄弟妹,可是爸媽都在一場意外中喪生,兄弟妹就被放在了孤兒院,後來有一戶有錢人家收養了弟弟和妹妹,長大后哥哥當了黑社會老大,而弟弟和妹妹則當了總經理,有一天妹妹結婚了,要讓所有親人一起來,可就缺了個哥哥,弟弟為了找到哥哥,翻山越嶺,最後被黑社會綁架了,可卻被一個人救了,那人就是哥哥,弟弟找到哥哥高興極了,可萬萬沒想到一個子彈飛了過來,哥哥沖了過去,為弟弟擋住了一槍,不過從此變成了植物人,妹妹和弟弟只能讓變成植物人的哥哥來當證婚人了。 

  看完以後我再次欲哭無淚,可淚水已經在我心中流了下來。

那次我好想哭 標籤:我好想哭作文 我好想好想作文 那次我哭了作文 好想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