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你真的會演講嗎?600字作文

你真的會演講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演講無非就是演和講,但演之所以放在講之前是因為演佔得比例要比講大。在溝通中肢體語言占對內容吸收的百分之五十五,語音語調佔百分之三十八,然而真正的內容只佔有百分之七。我並不精通於演講也沒有相關方面的經歷。但是,以下這三個要領足以讓我受益匪淺。

  “堅持“相信這兩個字在文章中出現的幾率並不少,這也更讓我們體會到堅持的可貴。凡事都需要堅持。如果你做任何事都只抱着試一試的心態,相信你一定不會成功。人們口中的成功人士最值得讓我們去學習的莫過於“堅持”二字。然而,這一要點頂多算得上是泛泛而談。

  “不要臉”。這一點說的好聽點就是勇敢。大家都曾都有過面對觀眾的經歷,但是你們真的都能做到視觀眾為:大白菜“嗎?所以,你必須要調整好心態,然後無所畏懼的登上你的舞台,享受着燈光和觀眾的目光。最為”不要臉“的前提你必須保證你的演講內容比你的颱風更吸引人。當你演講的時候,不要巴望着有人幫你把所有的廁所都關上或是幫你守住演講廳的大門好讓所有的觀眾都認真傾聽你的演講。但是,唯一能夠勾起觀眾興緻的唯有你能做到----就是你的演講內容。如果你真的能夠盡情發揮你的演講天賦,相信不用強迫,就能吸引住觀眾的眼球。

  最後,重新審視以上兩點,我們可以總結出最重要的第三點,“堅持不要臉“。緊張是不可避免的,然而結果就取決於你面對緊張的態度。如果你依然堅定的站在演講台上無畏的繼續你那生動的演說,最後你一定會對你的這一行為表示肯定。但是你若倉皇而逃,過後你一定會後悔不已。

  以上三點不可為是演講精華,至少能夠幫助你在面對緊張、恐懼之時做出正確的抉擇。

 初一:王如箐

你真的會演講嗎? 標籤:學生會演講稿作文 家長會演講稿作文 你真棒作文 你真了不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