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一刻,我長大了!600字作文

那一刻,我長大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也許,長大是許多小孩的夢想,當然,我也不例外。但父母卻總說:“你這個小皮頭哇,怎麼也長不大!”那我多半會嘟着嘴說:“才不呢,人家早就長大了!”不過,我真的從別人口中聽到了“你長大了”這四個字。

  前天,表弟來我家玩。吃飯時,表弟想吃蝦,卻因個子矮而夾不到。我起身幫她夾了一隻蝦,表弟笑着說:“哥哥真好!哥哥真好!”姨媽也誇獎我:“鋒鋒,你長大了!”“是的,我長大了,也懂事了!”我俏皮地應了一句。那一刻,我長大了!

  還有一次,我們上體育課,忽然看見一個小弟弟跌了一個跟頭,急忙把他扶到醫務室。小弟弟看見護士來了,以為要打針,嚇得哭了起來,我被他的哭聲嚇了一跳,急忙哄他:“不哭不哭,乖啊乖啊!在哭就不給你買糖吃了!”小弟弟聽了我的話,漸漸安靜了下來。過了一會兒,他的父親來了,感激地說:“同學,你長大了,懂得幫助小同學了!”我不好意思的笑了笑。那一刻,我長大了!

  經過這兩件事,我認為我已經長大了。猛然間想起來,父母那麼辛苦,我們應該報答他們啊!放學后,我給她們各泡了一杯茶,說:“爸爸媽媽,我以前老惹你們生氣,對不起!”爸爸媽媽異口同聲的說:“寶貝,你長大了!”我用勁的點了點頭。那一刻,我長大了!

  對,我長大了!我長大了!我不是一個一摔倒就哭爹喊娘的小孩子了。我可以分擔父母的憂愁了,我可以幫助老年人、小同學們了。啊,我長大了!長大的感覺真好!!

  山東萊蕪萊城區牛泉中心中學初一:鋒____鋒_____



那一刻,我長大了! 標籤:那一刻,我長大了作文 那一次,我長大了作文 那一刻,我流淚了作文 那一刻,我感動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