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媽媽,我好想你450字作文

媽媽,我好想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我是您的女兒黃潔。今天,我寫這封書信,是有兩個意思:一、是傾訴我的心意;二、是想讓您知道我的心意。在小學時我我並不知道親情的可貴,可是當來到奎屯上學時,每天看着姨媽向兩個哥哥噓寒問暖,就會想起我們一家人在一起的日子,我知道我已不是小孩了,可你來到奎屯時,我還是想讓你送我去上學,因為我知道,在團場還有一個店要你去看,所以我抓緊一切機會跟你在一起。雖然,每次放長假,我都可以回去看您,可是,這個一年中又有幾個長假呢?我不敢也不想回去,因為我害怕我回去后,會不想回奎屯,現在,我已經在奎屯待了將近三個月了,可是這三個月以來,我曾想過多少次我後悔來到奎屯,後悔來到奎屯上學,我寧願在團場上學,在團場陪着您和爸爸,也不願在奎屯受思念之苦。我曾幾時躲在被窩裡哭泣,可是,這件事在我上了初中后已經司空見慣了。我不是一個愛哭的人,可就算是不愛哭,也會有哭的時候。當我給您打電話時,我是懷着怎樣的心情嗎?我告訴您我是懷着一種期待的心情,可您每次都會破滅我的希望。

  媽媽我好想您!您什麼時候能來看看我啊!

  您的女兒:黃潔

  2015年10月10號

媽媽,我好想你 標籤:我好想你作文 我好想好想作文 好想你作文 好想你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