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不再後悔450字作文

不再後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很慶幸,我不後悔,我的遲疑、我的猶豫,我的毫無打算,就這樣從那量長途公交上下車。看到門的緊鎖,我越來越堅信我的選擇和判斷能力,我很羞愧懷疑自己,上帝帶給我的不只有思想及技巧,更有幸運。

  我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冒失鬼這我承認,這次失誤,我想的更多的是,我不該如此下去。僅僅因為把手機落在教室,而在十公里以外的長途公交上才想起這事,並為此兜兜轉轉幾個回合,花掉存到的錢......一次平常的過失就能讓我白白花掉50元人民幣,東跑西躥,像個老鼠,那麼,在我的人生中,可能會再一次、又一次的出現現在這種狀況,那時候,我會損失多少、跑多少冤枉路呢,我沒有多少可以損失的東西,也不願損失。

  茫然無助的途中,我再一次預感到了事實的殘忍,事發之後,田間小路,我再一次感受到了我對上帝開的玩笑無能為力、甚至弱勢,被耍的團團轉,我再一次深刻的感受到,錢、的重要性。但我不後悔我的決定,無論過去,亦或是未來,不會輕易否定我自己。

  仍是無力,還未獨立,真的,現狀很糟糕,比我想象的要糟糕,生活的重負使我不能仰望天空,被困於此,現實比我們想象的都要殘忍,特別是現在這個二十一世紀,這個充滿着競爭的社會......



不再後悔 標籤:我不再作文 後悔作文 不再迷茫作文 不再寒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