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成與敗450字作文

成與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每個人都要經歷成功與失敗,當然我也和大家一樣。有的人經歷成功以後,就會洋洋得意,因此就會逐漸失敗,但有的人就會告訴自己,下次要更好。有的人經歷失敗以後,一蹶不振,甚至走向頹廢,但是有的人會告訴自己,一次失利不算什麼,下次一定要成功。

  那是一次日清考試。我的數學成績和英語成績都不錯,但是我的語文沒有考好,以至於本來的全集前10變成全集的15名以後,我很傷心。看看自己語文在班裡的排名,學習不太好的同學都在自己的前面。我傷心極了,回到宿舍把枕頭都哭濕了一片,我的好朋友跑過來對我說:“還記得你的座右銘‘我不相信屢戰屢敗,但我始終堅持屢敗屢戰’一次的失利不算什麼,但是把失敗看的太重要就不好了,下次在考出自己的真實水平就好了。”是的一次不代表永遠。

  記得一位偉人說過:“沒有一千次的失敗,就沒有一千零一次的成功。”是的,記住風雨之後是彩虹

  陝西渭南華陰市夫水鎮羅山初級中學初一:l潘晨



成與敗 標籤:成與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