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成與敗300字作文

成與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成功的花,人們只驚羨它現實的明艷;而當初的芽,卻浸透了奮鬥的淚泉,灑滿了犧牲的血。

  ——題記

  鯉魚需要數不勝數的努力和失敗,最後才能跳躍神聖的龍門;鳥兒需要堅持不懈的努力和失敗,最後才能自由的飛翔廣闊的天空;蝴蝶需要艱苦困難的努力和失敗,最後才能飛躍美麗的花海。

  叔本華說過:“一個人的心靈必須報受挫折,才能有船艙般的穩重航行於大海中,否則將只是風的玩具。”尼采也說過:“沒有岩石的阻擋,哪能激起美麗的浪花。”

  失敗,對強者來說是個逗號,對弱者來說則是句號。面對失敗,強者能知難而進,而弱者則一蹶不振。其實,失敗和成功對我們一樣有價值。所以,不會從失敗中去尋找教訓的人,他們的成功之路是遙遠的,甚至是無法到達的。

  有人說

  同學們,回望失敗,尋找教訓,吸取教訓,讓我們一起來擁抱,一起來親吻成功吧!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初二:快樂水晶



成與敗 標籤:成與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