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成與敗700字作文

成與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成與敗

  作者李濱陽

  我成功,我是頂峰的英雄;

  我失敗,我是低谷的真我。

  ——題記

  成,站在頂峰,海闊天空。我是奮戰的勇士,我是拼搏的贏家。笑容如花般綻放,快樂似水樣流淌。

  敗,黯然離場,但依然歌唱。我要讓不屈的靈魂化為澎湃的波浪,我要將憂國憂民的情思存放遠方。

  成,盡情歡唱,無需多想,我承載着萬年時光,我擁有不朽希望。

  敗,何須悲傷,只要你願意遠航,縱然沒有彼岸,也要將海水的滋味品嘗。

  成,我是至高無上的王,馳騁千里,所向無敵。順我者昌,逆我者亡。

  敗,我是懷才不遇的憂傷。縱使得勢小人在我面前狂妄,我仍堅信才華就是我的倚仗。

  成,我是拿破崙的笑容,稱霸歐洲,君主王侯向我俯首,教皇神父為我折腰。我有不滅的霸氣,我是不敗的英雄。

  敗,我是勾踐的恥辱,國破家亡,屈辱奴役,卧薪嘗膽,十年生聚,十年教訓,三千越甲終吞吳。

  成,我是劉邦《大風歌》的歡暢,我是郭汾陽屢建奇功的爽朗,擁有我,就能像上帝一般為人頌揚,擁有我就能像奧古斯都一樣聲名遠揚。

  敗,我是項羽烏江自刎時的神傷,但依舊不改我的狂放。我是陳天華赴死,難酬蹈海,光芒萬丈。擁有我,就擁有了“乘風破浪會有時”的堅定信念;擁有我,就擁有了“我自橫刀向天笑”的豪爽。

  成,輝煌,英雄夢想。生就要輝煌霸氣,生就要痛快淋漓。為成而生,為勝而存,這樣的生活才是我的主張。

  敗,憂傷,不失真我。縱使獨步街頭,心,依然可以飛翔;縱使跌落低谷,夢,仍舊存在遠方。

  太陽因自身的光芒而輝煌,月亮並沒有因為自身不會發光而被人遺忘。生命的意義在於追求,成功與失敗其實是哥倆。我是心的主宰,我是夢的工廠。來日方長,朝着夢想遠航。

  山西晉城澤州縣東溝中學初一:李濱陽



成與敗 標籤:成與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