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王老師,我要追尋您1100字作文

王老師,我要追尋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王老師,我要追尋您 

  他的面貌依然在我腦中清晰浮現,他的性格是那樣的剛強.他很嚴厲,嚴厲時,眼睛瞪的滾圓,眉毛緊緊黏在一起.我們學生不得不去聽他的話,因為他的舉動讓我們時時受驚. 

  他教我們三年數學,我想是在他的帶領下我才漸漸喜歡上數學的。無窮的圓周率帶我們走向奇異世界,應用題的解答原於生活的探討…… 

  記的三年級時他教我們課,第一次測試,我真的很沒想到我會考的那麼糟糕,我徹底失望了,我覺的第一次測試就給王老師留下了不好的印象。 

  我深深絕望了…… 

  真沒想到,從那一刻王老師開始關注我,找我談話,帶我提高學習效率,從那一刻我的數學成績突飛猛進,已經是在班裡的前5名了。從那以後,我仍然保持着這樣的名次。 

  記的在一次作題時,他滿教室的踱來踱去,雙手背後抓着書本,臉色嚴肅。然而,這時我正為一道題煩惱,怎麼想怎麼算都不對,就胡亂寫了個算式做掩面。也許是太碰巧了,王老師經過,看了看我的題,舉起手中的書對着我的頭很用力的打了一下,說:“你怎麼搞的?!”這時同學們的目光都集中在我的身上,我感到無地自容。我從來沒埋怨過他,我知道他這是對我好,我下決心,一定要好好學習。 

  他是一位優秀教師,許多老師都喜歡聽他的課,但是,他從來不用我班,因為我們班太差,他喜歡用別的班講課,然而每次有人聽他的課,他總是拉着我去,聽他講的課,我每次都很感到高興,我覺得我真幸福。 

  後來,他成了我們的班主任,對我們特別嚴格,因此我們都失去了課上說話的自由。有一次,他上課期間離開了教室,我們好不容易得到了一次說話的機會。我們說啊!叫啊!混成美妙的交響曲。誰知,他已經出現在教室門口了,他目睹了一切,打發雷霆,說:“不願學,滾!!一個個都是頭豬!”因為我們班是不好的,他根本就不想當我們的班主任,於是,選了我當班長,和他一起管理這個班。 

  五年級結束后,他給我寫了這樣的評語:“你很優秀,是那樣的文靜,清華北大的校門始終為你開放!”雖然沒有幾句話,但是很鼓舞我勇往直前。 

  再後來,六年級,學校考慮老師太辛苦,責任大,就一個老師帶一個班,他還是選擇了五班,拋棄了我班,要知道,那一刻,對我來說,有多大的打擊啊?我低下了頭,變的深沉。從那以後,每當見到他,我都會給他問好,他總是微笑回答:“程曉嬋,你好。”我的心情頓時變的爽朗。 

  如今,這些記憶常常在我眼前浮現,我多麼想念他啊! 

  每次一有空,我都會想去看看您,然而,您一點消息也沒有。我只好一個人把我對你的懷念刻在心裡,寫在紙上。 

  王老師,您還認識我嗎?您還記不記得有個女生叫程曉嬋?以前是你的學生,在您的熏陶之下,發揚光大? 

  王老師,您還好嗎?您在哪兒?我要追尋您!!!! 

  --------------------------------------------------------------------------------

王老師,我要追尋您 標籤:王老師作文 給王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我的王老師作文 追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