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王老師一二師400字作文

王老師一二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他個子不高,稍微翹起的鼻子上架着一副眼鏡,顯的格外親切。他就是我們班的班主任王老師。 

  記得有一次,我們都在認真的寫作業。老師突然問:“同學們你們知道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是什麼意思嗎?”“不知道啊。”同學們回答說。老師又說:“那你們知道人活到100歲有多少天嗎?”我們抬起頭想了想並用筆在紙上計算,然後齊聲回答:“人活到100歲應該是有36000天吧!”老師說:“對。”老師的話音剛落,我們就開始議論:人的一生怎麼這麼短啊!老師告訴我們:“用年來計算,人活到100歲感覺很長,但是如果用天來衡量人生就短了。”“同學們你們現在知道那句格言的含義了吧?”老師問。“知道了”同學們說。老師告訴我們:人生是短暫的,是可貴的,更是需要我們去珍惜的,千萬不能讓光陰從你身邊溜走。“我們聽了不住的點頭。 

  經過這件事,我懂得了一個道理:人生是短暫的,是可貴的。更是值得我們去珍惜的。 

 這就是我們班的班主任王老師,他的話教育着我們要好好珍惜時間。

王老師一二師 標籤:給老師一封信作文 王老師作文 給王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我的王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