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忍者神龜》觀后感900字作文

《忍者神龜》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忍者神龜》講的故事大約是這樣:3000年前有一位國王,他帶領的軍隊戰無不勝,攻無不克,一次偶然的機會,國王知道了異星世界的大門將要打開,可以長生不死。於是在九星連成一條直線的那一天,他擁有了無比的神力和不死之身,同時他也付出了巨大的代價,就是國王的武士們都變成了石雕,而在大門開啟之時,13隻異星怪獸也來到了地球危害人間,國王對此後悔不已,他決心在九星再次連成一條直線的那一天,他要贖他的罪。 

  2000多年後,在紐約的一個下水道里住着四隻勇敢的神龜和老師斯普林特,他們是李奧納多、米開朗基羅、拉斐爾、多納特羅。李奧納多的武器是武士雙刀;拉斐爾的武器是匕首;米開朗基羅的武器是雙截棍;多納特羅的武器是棍子,他們的首領是李奧納多。老師斯普林特決定讓李奧納多去野外實習,在野外實習1年的李奧納多在得知了在紐約有13隻怪獸以後,回歸了忍者神龜的隊伍。回來后他發現這裡的一切都變了,多納特羅整天在研究科學實驗;米開朗基羅在搞娛樂,每天都帶着一個很大烏龜頭的玩具;拉斐爾白天睡覺,自己做了一個面具,晚上就抓強盜,行俠仗義。李奧納多回來后,拉斐爾不服從李奧納多的管教,願意單獨行動,為此哥倆還爭鬥了起來。爭鬥過後李奧納多被國王的保鏢當成怪獸抓了起來。 

  國王準備在九星再次連線的那一天實施自己的贖罪計劃,他找到了幾個紅色的石頭,放在石雕上,武士們都復活了,他們一起來抓異星怪獸,但這些武士也是屬於異星世界的。 

  多納特羅、拉斐爾、米開朗基羅和他們的老師斯普林特準備救出李奧納多,在營救李奧納多的過程中,他們得知了國王的良苦用心,最後他們幫助國王找到了最後一隻怪獸,並且在九星再次連成一條直線的時刻,把這13隻怪獸和那些復活的武士們送回了它們原來的家。而國王溫特森也隨着大門的關閉而融化了。 

  經過這些事情以後,神龜們明白了團結的重要。拉斐爾不再當“夜行俠”,米開朗基羅也不再搞娛樂的東西,他們一起並肩作戰,保衛着紐約市。 

  我覺得這幾隻忍者神龜之所以能成功的保衛紐約城,也正是因為他們四兄弟團結一致的結果。事實證明,如果他們內部不團結,他們就會失敗;如果他們聯合起來,他們就能戰無不勝。因為最勇敢者的失敗往往是不能戰勝自我,而不是被別人打敗的。

《忍者神龜》觀后感 標籤:《爸爸去哪兒》觀后感作文 《哈利波特》觀后感作文 《阿凡達》觀后感作文 《火海逃生》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