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40年後的我600字作文

40年後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40年後的我應該是一個只能坐在搖椅上搖啊搖啊的哪兒都去不了而臉更皺得像梅干般一樣的老太婆了吧!坐在搖椅上回想起年少無智的自己所做過得每一件事……想呀想的……突然心血來潮地拿起已經發黃的相集薄……再一次的猶如舊地從溫一樣,似乎一瞬間回到當時精力充沛的自己!頓時我的身體像被電捧碰觸般的混身都充滿了話力起來!

  突然翻呀翻呀翻……卻不禁意地被一陣風翻到一張已陳舊到將近快發霉的一張照片-原來是我在年青拿諾貝兒獎的照片;因為我成功的研究出‘黑洞’的形成與它的結構,而自從我拿了諾貝兒獎后我就因而而成為著名的天文學家,許多雜誌,記者們都爭着為我做訪問為我照相……從照相機里發出閃亮的燈光中我彷彿站在世界的最頂端……看到照片中笑容極為燦爛的自己,轉眼間彷彿回到悉日那際愉快又緊張的心情……在照相中無意中發現我的丈夫-單均昊先生也在與我一起分享這種非毛筆所能形客的喜悅……

  54歲的我擁有這麼美好的大半人生也可說我是全宇宙最幸福的一位老人家了!我擁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擁有一對兒女,也許當時的他們應該都擁有他們自己的事業或許已經成家立室啦!當時的我也擁有幾位即乖巧又可愛的孫子。時而不時的哄我們倆個老頭子開心!

  在我年經時我都有一個夢想-那就是可以擁有一家類似‘CoffeeBean’的西式咖啡廳在倫敦!能坐在類似這樣的咖啡廳里一面喝着香濃濃的咖啡和一面在那用着膝上型輕便的電腦上綱……可說是人生一大快事呀!而之所以我會選擇在倫敦那是因為在倫敦那兒的風景非常優雅和浪漫……在我的下半年人生當中可經營着一間類似這樣的咖啡可說是無遺憾了吧!



40年後的我 標籤:20年後的我作文 30年後的我作文 20年後的地球作文 20年後的電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