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可以的300字作文

我可以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所有的成功都歸功於勇氣的嘗試,每一次認為自己不夠能力是,往往就已經是可以的了,為什麼不給自己一次成長的挑戰呢?無論要做好一件什麼樣子的事情,首先勇氣的給予是最重要的,每一次都要從心裡告訴自己:“我可以的”!

  誰說你就是無用之人?為什麼不用自己的實力證明自己呢?沒有誰有權利去嘲笑一個擁有勇氣嘗試的人,沒有嘗試就沒有成功,不要總是認為自己多麼多麼的差勁,不去在乎別人怎麼看自己,自己怎麼看自己才是最重要的,連自己都不給自己信心,誰又會給你很大的重望呢?相信自己,勇敢的去邁出勇氣這一步,勇敢點,成功就在你的這次決定中,不去大膽的嘗試,你怎麼就知道自己不行呢?不去親身試,怎知此水深呢?不要自己看遍自己,因為相信自己才是承諾過的源頭,一定要在心裡告訴自己:“你一定可以的“!

  加油!相信自己

  初一:盤祖慧



我可以的 標籤:我可以作文 我可愛的家作文 我可愛的家鄉作文 我可愛的小表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