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老虎”不在時600字作文

“老虎”不在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叮鈴鈴——”上課鈴聲響了,同學們紛紛走進了教室,等待盛老師上課。 

  過了好一會兒,盛老師還是遲遲未到。“盛老師該不會睡著了吧?”一些同學開始猜測,引得大家都發笑了。又是一分鐘,盛老師還是沒來。同學們開始按耐不住了,都講起了話。頓時,教室里像一鍋開了的水,沸騰了起來,就貌似“老虎不在山,猴子稱霸王”這句話一樣,忽然,不知班裡是不是被施了法一下子安靜了下來。“哇哈哈——”停頓了幾秒后,同學為自己的可笑行為發出了山洪般肆虐的狂笑聲。緊跟其後,一些人開始與後面同學交談,一些人莫名其妙的狂笑,一些人八卦地交流着老師在幹什麼、、、、、、還有更野的:桌子、鉛筆盒也來湊熱鬧了,發出“乒乒乓乓”的聲音,奏出了一曲“優美”的交響樂。突然,我聽見有人叫我,轉頭一望,原來是陸彥婷,她讓我去叫老師。 

  走到辦公室,盛老師不在,他跑哪裡去了?我問了問張老師。張老師說,盛老師去辦事,走的匆忙,沒來得及換課。我有些無語了。當聽見張老師讓我先帶同學們讀書時,我徹底無語了:辦理亂了套,還怎麼讀書啊!苦命哀哉~心裡吶喊聲高過一切。 

  同學們一見,便問:“怎麼樣?”我說:“老師不在,先把語文書拿出來,一起讀!”“唉——”同學們在嘆息聲中低下頭拿出語文書,一副無所謂心不在焉的樣子。看樣子挺聽話,哈哈,天助我也!我心裡暗自慶幸道、、、、、、 

  讀了一會兒,盛老師姍姍來遲,班裡又像往常一樣上起了課。 

  老師不在時,班裡的另外一番景象真是太有趣了,哈哈哈哈!

“老虎”不在時 標籤:當老師不在時作文 老師不在時作文 老虎作文 母老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