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20100507周記)美無處不在700字作文

(20100507周記)美無處不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20100507周記)美無處不在 

  我們生活的地球其實是一個很美的地方,它有着清山綠水、藍天白雲、動植物、甚至還有着我們這一群善良美麗的人類。美真是無處不在,美學大師羅丹曾經說過:“美是到處都有的,對於我們的眼睛,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也許美麗躲藏在一件小小的物品里,它本身是很美麗的,只是人們缺少了發現美的眼睛,缺少了細緻。只要你換一個角度去看一件東西,你就會發現,原本醜陋不堪的東西、甚至根本與美談不上邊的東西,你也會發現,其實它有個地方很美。 

  偶爾有一次,回到家做作業做着做着,只感覺身上暖洋洋的。抬頭向窗外一看,原來,現在正直夕陽西下啊!漸漸的,太陽巧無聲息的降了下來;緩緩的,陽光越來越少了,當最後一絲陽光照在我的書柜上時,我的書櫃顯得格外得耀眼。柔和的光線照在書柜上,使書柜上的書們染上了一圈金環、讓這些書看起來是那麼得神聖,那麼得至高無上。接着陽光不見了,與只替來是那一抹妖艷、美麗的晚霞。粉紅色的晚霞染紅了半邊天空,也染紅了我的書櫃,看上去好象是仙女降臨在了人間。 

  現在,上網對與孩子來說已經是一件很平常、很普通的事情了,你們基本上每天都要玩會兒電腦。可是你們發現沒有,其實你們在用來打字的鍵盤也很美麗。它上面鑲嵌着一個個小格子,也有大格子。這106個格子,構成了一幅美妙的圖畫。它帶給我們的是美麗,我們用這些小格子在網上構造出了自己想要表達的語言。這鍵盤就像是一張網,我們的雙手就像是網上的蜘蛛,它漫漫的織着這張網,使它捕抓住小動物。 

  …… 

  美無處不在,只要你有一顆真實的心,在用真實的眼光去看帶生活中的一切,那麼你就會發現他們有多麼得美麗!

(20100507周記)美無處不在 標籤:2050年的地球作文 2050年作文 無處不在作文 幸福無處不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