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天使來過,不在孤單_]700字作文

[天使來過,不在孤單_]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不知為什麼,漸漸的我變得不愛說話了。喜歡一個人獨自一人,內心總是靜靜的。似乎對任何事都有些不屑,但有時又會羨慕那些歡笑的人,我不知道為什麼她們會如此快樂,是我把心門關了嗎?也許吧,我開始覺得自己就是這樣一個孤孤單單的人,也許在我的世界里只有那黑暗,時間遺棄了我,我卻把自己偽裝的那麼堅強。

  在這個被風吹過的夏天,我的夢就如此結束了嗎? 不對,直至她的的出現,一個將荒蕪的世界變得鮮花遍野的人。

  她,我的同桌,一個十分開朗的人。無論遇到什麼事情總是樂呵呵的,她總是笑着面對每一個人,也許,這對於她來說也,是一種幸福吧。有一天,她注意到了我,面對滿臉嚴肅的我,她總是與我開玩笑,教我如何去學着開朗一些。我倒挺相信她的話,慢慢的,我露出了微笑, 那時的我才明白笑原來也是那麼美的東西。

  在這個溫暖的夏天,有天使來過,快樂開始蔓延,有種暖暖的感覺在隱約流動。

  現在的我,不在孤單,因為我有最溫暖的友誼撫慰着我。 

自信的我,不在難過,因為我學着去正視挫折,並且勇敢的去戰勝它。 

原來為自己的心靈開一扇窗,會如此快樂與幸福。

  在迷茫的十字路口,在成長的過程中,我遺失了最美好的東西。 

但因為有愛,所以重生與蛻變。

  不在悲傷,不在哭泣,把握住生命中的每一次, 不要讓快樂離你遠去。

  你看見了嗎? 

那早已消失的微笑, 

在朦朧中漸漸開始顯露。

  PS:這篇文章也寫給溪影清清,雪上的落葉,星雨之舞,夢潁蝶,月葬花魂,凝夢冰瀾和所有支持過我,鼓勵過我的朋友.在這個被風吹過的夏天,冉兒認識了你們,也謝謝你們讓冉兒不在孤單,不在悲傷.

[天使來過,不在孤單_] 標籤:重新來過作文 單翼天使不孤單作文 孤單作文 不孤單作文